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截油槽清潔視頻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71.html 截油槽清潔視頻 截油槽清潔視頻 小編先說一下,這個截油槽清潔視頻是騙人的,你們可以不用看,真的很抱歉,這裡先跟大家醜話說在後面,而且後面也只剩下加水清潔截油槽視頻而己,真的可以不用看視頻,不騙人的小編。事情緣由是業務大哥跟店家約好晚上9點半要拍截油槽清潔視頻,結果店家因為沒什麼生意,所以提早在9點作截油槽清潔,因為如此只有拍到後半段而己,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準備截油槽清潔工具:1.撈油網最好是不锈鋼撈油網「又叫油撈、撈勺、撈油勺、濾油勺、濾油網」2.手套3.口罩4.截油槽清潔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5.菜瓜布準備好截油槽清潔工具之後,接下來就是看業務大哥拍的廢物視頻,因為連小編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截油槽清洗視頻了,唉!真的是很倒楣。截油槽清潔工具補充說明:1.撈油網最好是不锈鋼撈油網因為撈油網最後的清潔,你畢須要依靠截油槽清潔劑才能洗乾淨,截油槽清潔劑是鹼性清潔劑,所以不锈鋼撈油網最好的,總不能清潔完之後,撈油網最後洗不乾淨,放久之後一大堆螞蟻、蟑螂吧!而且不锈鋼撈油網可以用很久,又好清洗。2.手套最好是拋棄式手套。因為這樣用完一次就可以直接丟掉,不用在花更多成本下去清洗油膩手套,相信小編,因為撈油完之後,你的手套不可能不油膩的,截油槽清潔劑成本絕對超過拋棄式手套成本。3.口罩,如果你不勤勞,相信小編,因為截油槽很臭。4.如果你不勤勞的話,一定能體驗截油槽油垢有多油有多黏有多厚,那小編保証菜瓜布一定是必須的,除非你想要拼命的花錢多噴一點截油槽清潔劑,那小編一定愛你一輩子,真的愛你一輩子。

小編先說一下,這個截油槽清潔視頻是騙人的,你們可以不用看,真的很抱歉,這裡先跟大家醜話說在後面,而且後面也只剩下加水清潔截油槽視頻而己,真的可以不用看視頻,不騙人的小編。

事情緣由是業務大哥跟店家約好晚上9點半要拍截油槽清潔視頻,結果店家因為沒什麼生意,所以提早在9點作截油槽清潔,因為如此只有拍到後半段而己,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

準備截油槽清潔工具:

1.撈油網最好是不锈鋼撈油網「又叫油撈、撈勺、撈油勺、濾油勺、濾油網」

2.手套

3.口罩

4.截油槽清潔劑「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5.菜瓜布

準備好截油槽清潔工具之後,接下來就是看業務大哥拍的廢物視頻,因為連小編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截油槽清洗視頻了,唉!真的是很倒楣。


截油槽清潔工具補充說明:

1.撈油網最好是不锈鋼撈油網

因為撈油網最後的清潔,你畢須要依靠截油槽清潔劑才能洗乾淨,截油槽清潔劑是鹼性清潔劑,所以不锈鋼撈油網最好的,總不能清潔完之後,撈油網最後洗不乾淨,放久之後一大堆螞蟻、蟑螂吧!而且不锈鋼撈油網可以用很久,又好清洗。

2.手套最好是拋棄式手套。

因為這樣用完一次就可以直接丟掉,不用在花更多成本下去清洗油膩手套,相信小編,因為撈油完之後,你的手套不可能不油膩的,截油槽清潔劑成本絕對超過拋棄式手套成本。

3.口罩,如果你不勤勞,相信小編,因為截油槽很臭。

4.如果你不勤勞的話,一定能體驗截油槽油垢有多油有多黏有多厚,那小編保証菜瓜布一定是必須的,除非你想要拼命的花錢多噴一點截油槽清潔劑,那小編一定愛你一輩子,真的愛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