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截油槽清潔
4
截油槽清洗步驟–油脂截留器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68.html 截油槽清洗步驟–油脂截留器 截油槽清洗步驟–油脂截留器 每星期建議截油槽浮油清洗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截油槽清洗1次,這樣截油槽很臭的問題就解決了,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 像有一家台北市中正區的餐廳,只有到用餐時間,永遠都是客滿的,所以它們家截油槽浮油清洗時間是每星期的三、五、日。 而截油槽清洗時間則是每個星期一固定1次,因為星期一是他們家的生意較差的時候。 在說明截油槽清洗步驟之前,請先準備截油槽清潔劑,就是我們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就是這一隻產品,對付油夠力真的夠力,不是老王在賣瓜,自賣自誇,用用看就知道了。」截油槽清洗步驟:1.把截油槽濾清洗網拿起來,清一清、倒一倒,如下面這張照片呈現狀況。2.截油槽浮油清洗,把浮油跟剩下的菜渣,撈一撈,如下面這一張照片所呈現。以上這個截油槽浮油清洗步驟,可以當成每個星期的小保養,這樣可以減少截油槽臭的產生。3.把截油槽清潔劑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截油槽油垢上面,等待油垢皂化,然後用水沖一沖,這樣可以說是大工完成了。後話補充,如果在浮油清洗的時候,順便噴一噴截油槽清潔劑,因為這樣截油槽清洗時間多個10分,但是你不會產生截油槽臭、細菌、蟑螂···等等問題。

每星期建議截油槽浮油清洗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截油槽清洗1次,這樣截油槽很臭的問題就解決了,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



像有一家台北市中正區的餐廳,只有到用餐時間,永遠都是客滿的,所以它們家截油槽浮油清洗時間是每星期的三、五、日。



而截油槽清洗時間則是每個星期一固定1次,因為星期一是他們家的生意較差的時候。


在說明截油槽清洗步驟之前,請先準備截油槽清潔劑,就是我們家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真的就是這一隻產品,對付油夠力真的夠力,不是老王在賣瓜,自賣自誇,用用看就知道了。」


截油槽清洗步驟:

1.把截油槽濾清洗網拿起來,清一清、倒一倒,如下面這張照片呈現狀況。
de4b04597df2698a7e3f0a0a93da6015.jpg

2.截油槽浮油清洗,把浮油跟剩下的菜渣,撈一撈,如下面這一張照片所呈現。
92b9553ea60a3cbc084f6e80a904eb34.jpg

以上這個截油槽浮油清洗步驟,可以當成每個星期的小保養,這樣可以減少截油槽臭的產生。

3.把截油槽清潔劑就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噴在截油槽油垢上面,等待油垢皂化,然後用水沖一沖,這樣可以說是大工完成了。

後話補充,如果在浮油清洗的時候,順便噴一噴截油槽清潔劑,因為這樣截油槽清洗時間多個10分,但是你不會產生截油槽臭、細菌、蟑螂···等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