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截油槽清潔
4
截油槽堵塞不通解決方法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266.html 截油槽堵塞不通解決方法 截油槽堵塞不通解決方法 每星期建議清洗截油槽浮油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清洗截油槽1次,這樣可以避免截油槽臭味產生,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台灣餐廳廚房空間通常都不大,所以截油槽「油脂截留器」通常都不大,這也是為什麼常常會有截油槽堵塞不通原因之一。截油槽規格太小,只要能通過法規檢查就好,如此一來,餐廳熱門時段所產生出的污水量,無法負荷,污水就會直接溢流到截油槽排水管,久而久之造成截油槽排水管堵塞不通。凡是截油槽臭味、清潔、堵塞不通等等這些問題,請找今年最熱門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面的這一張簡訊截圖,是一個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原本截油槽堵塞不通,經過使用之後,有幫她解決掉的部份。

每星期建議清洗截油槽浮油2-3次,二個星期最少要清洗截油槽1次,這樣可以避免截油槽臭味產生,通常這是看店家的好壞而決定,沒有一定的道理。

台灣餐廳廚房空間通常都不大,所以截油槽「油脂截留器」通常都不大,這也是為什麼常常會有截油槽堵塞不通原因之一。

截油槽規格太小,只要能通過法規檢查就好,如此一來,餐廳熱門時段所產生出的污水量,無法負荷,污水就會直接溢流到截油槽排水管,久而久之造成截油槽排水管堵塞不通。
d97dce1bd567c54a90a736e9640660c7.jpg

凡是截油槽臭味、清潔、堵塞不通等等這些問題,請找今年最熱門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下面的這一張簡訊截圖,是一個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原本截油槽堵塞不通,經過使用之後,有幫她解決掉的部份。
19d7288b7dbb8bbd99ae116525cbeda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