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T型排油煙機歐化式過濾網清洗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95.html T型排油煙機歐化式過濾網清洗 T型排油煙機歐化式過濾網清洗 這個是林內T型排油煙機歐化式過濾網清洗視頻。現場總舖師要比較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除油效果,直接拍攝的一段視頻,讓大家來見識一下。前面沒有拍攝到的是,總舖師己經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在T型排油煙機濾網上面了。所以在視頻一開頭,就是己經是強力除油劑上去大約3分鐘的時間,然後開始在作濾網清潔了。客人有比較多疑問的地方是歐化式過濾網的材質,通常是採用鋁金合材質的,還適合用強效除油劑下去作清潔嗎?不論使用什麼品牌強效除油劑之前,都會建議客人使用前可以先在角落先試一下,停留個5分鐘,看一下烤漆的狀況及材質的變化。記住囉!這個前題很重要!不論哪種強效除油劑使用方法準備事項,這都是必備的哦!

這個是林內T型排油煙機歐化式過濾網清洗視頻。

現場總舖師要比較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除油效果,直接拍攝的一段視頻,讓大家來見識一下。
a7b3eaec1d336bc16d4678b7fac2e4c3.jpg

前面沒有拍攝到的是,總舖師己經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在T型排油煙機濾網上面了。


所以在視頻一開頭,就是己經是強力除油劑上去大約3分鐘的時間,然後開始在作濾網清潔了。

客人有比較多疑問的地方是歐化式過濾網的材質,通常是採用鋁金合材質的,還適合用強效除油劑下去作清潔嗎?

不論使用什麼品牌強效除油劑之前,都會建議客人使用前可以先在角落先試一下,停留個5分鐘,看一下烤漆的狀況及材質的變化。

記住囉!這個前題很重要!不論哪種強效除油劑使用方法準備事項,這都是必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