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3-3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78.html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3-3 餐廳地板清潔見証3-3 餐廳貼皮地板油垢清潔,使用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地板油垢清潔視頻,這是第三段視頻。像是餐廳地板太滑或者磁磚地板油油的又或者是地板踩起來黏黏的,這些都是因為長期的污漬和油漬累積所造成,所以定時餐廳地板清潔是很重要的,尤其這幾年顧客滑倒索賠的例子,真的是太多了。這樣的地板油垢清潔效果會變的很差,請大家直接用噴的方式來地板清潔,這樣地板去油的方法才是對哦!總共有3段影片。在這裡小編放上了第三段影片。地板除油或磁磚油漬找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一定很OK的。

餐廳貼皮地板油垢清潔,使用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下去作地板油垢清潔視頻,這是第三段視頻。

像是餐廳地板太滑或者磁磚地板油油的又或者是地板踩起來黏黏的,這些都是因為長期的污漬和油漬累積所造成,所以定時餐廳地板清潔是很重要的,尤其這幾年顧客滑倒索賠的例子,真的是太多了。

這樣的地板油垢清潔效果會變的很差,請大家直接用噴的方式來地板清潔,這樣地板去油的方法才是對哦!

總共有3段影片。

在這裡小編放上了第三段影片。




地板除油或磁磚油漬找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就一定很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