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靜電機極板過濾網清潔
4
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12.html 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的方式。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很多客人都會問說靜電機集塵板是鋁的材質,會適合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當靜電機清洗劑嗎?所以沒錯,如果你是要用浸泡的方式來作靜電機清洗,我們不太建議,除非你很內行,不然有可能會傷害到相關的其它零件。一般靜電機清洗工廠,也有很多人除了使用強鹼在作清洗之外,也很有很多配合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起下去作使用,但是其它相關的使用方式,則是每一家的機密了。如果一般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氣壓式澆花瓶噴在靜電機集塵板上面,不會太費力,等待油垢皂化,變黃,在用高壓水注噴一噴即可。如果不用高壓水注,用熱水也可以替代,這樣也不用擔心會破壞到靜電機極板或集塵板了。

靜電除油煙機現在只要是餐飲業都是必備的環保設備之一了。

所以靜電機清洗劑找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就對了。
51104f7a76a3197b577fd75817705de4.jpg

靜電機極板,一般來說有分成委託外面一個月清洗一次或二個月清洗一次也有更久又或者是直接買下來自己作靜電機清洗的方式。

總而言之,靜電機極板,油垢越厚,吸附油煙的能力就會越差,越久也當然就越難清洗。

在這裡要先說明一下,很多客人都會問說靜電機集塵板是鋁的材質,會適合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當靜電機清洗劑嗎?

所以沒錯,如果你是要用浸泡的方式來作靜電機清洗,我們不太建議,除非你很內行,不然有可能會傷害到相關的其它零件。

一般靜電機清洗工廠,也有很多人除了使用強鹼在作清洗之外,也很有很多配合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起下去作使用,但是其它相關的使用方式,則是每一家的機密了。

如果一般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氣壓式澆花瓶噴在靜電機集塵板上面,不會太費力,等待油垢皂化,變黃,在用高壓水注噴一噴即可。

如果不用高壓水注,用熱水也可以替代,這樣也不用擔心會破壞到靜電機極板或集塵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