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6007.html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千年油垢的瓦斯爐燒焦清洗前後比較照片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瓦斯爐燒焦清洗的照片。這個很久之前的瓦斯爐焦垢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瓦斯爐清潔,如果每天清洗是很清鬆的,累積太久,成為了千年油漬,就不好處理了。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這個千年油漬來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輕鬆呢?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

這是一個淡水早餐店老闆見証反饋照片,這一篇主要是呈現的是瓦斯爐燒焦清洗的照片。

這個很久之前的瓦斯爐焦垢的照片,所以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而不是現在所販售的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e80b8135ef4bf48a49e7d26c1c017e31.jpg

瓦斯爐清潔,如果每天清洗是很清鬆的,累積太久,成為了千年油漬,就不好處理了。
c5c5a04f70e6be3332a6c29bf578f93f.jpg


如果用的是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清洗的話,不知道跟這個千年油漬來比較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輕鬆呢?

好了啦~~小編不多說了,下台一鞠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