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排水管阻塞保養方式
4
水管油垢溶解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15823.html 水管油垢溶解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水管油垢溶解交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一般廚房最常遇到的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的問題,除了廚油、奶油,也有可能菜渣,其它的相關問題,最後都是廚房排水管油垢塞住了。那一般解決的方式:1.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這是市場上面一般最常也是最簡單的方式處理。缺點是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面軟管,而且操作也是需要有一定步驟。2.找疏通來處理,但是費用很高,不老實的一堆。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可以當成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來使用。當然缺點也是一樣,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方排水軟管的部份。但是操作不需要很複雜,只需要在廚房排水管油垢的排水孔,倒下去,等待約5-8小時之後,在倒入熱水即可。如果廚房排水管油垢己經導致水流速度變慢了,這時會比較建議倒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數量最好是可以快滿到入水孔的地方。如果只是一般預防性處理水管油垢溶解的問題,會比較建議使用1/5-1/4瓶左右,看水管的長度,管徑大小為主,最好就是維持長時間的不使用水。以上最後的前題是下班的時候使用,也就是說長時間不使用水,讓它有時間來處理廚房排水管油垢,但是要記得上班的時候,倒一些熱水下去,讓它把水管油垢溶解掉的東西,一口氣帶走。

一般廚房最常遇到的是廚房水管油垢塞住的問題,除了廚油、奶油,也有可能菜渣,其它的相關問題,最後都是廚房排水管油垢塞住了。

那一般解決的方式:

1.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這是市場上面一般最常也是最簡單的方式處理。
缺點是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面軟管,而且操作也是需要有一定步驟。

2.找疏通來處理,但是費用很高,不老實的一堆。

3.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也可以當成廚房水管油垢疏通劑,水管油垢溶解劑來使用。

當然缺點也是一樣,有可能會傷害到洗碗槽下方排水軟管的部份。

但是操作不需要很複雜,只需要在廚房排水管油垢的排水孔,倒下去,等待約5-8小時之後,在倒入熱水即可。
1cafa96773e68e6b20805f3d619e37ea.jpg

如果廚房排水管油垢己經導致水流速度變慢了,這時會比較建議倒入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數量最好是可以快滿到入水孔的地方。

如果只是一般預防性處理水管油垢溶解的問題,會比較建議使用1/5-1/4瓶左右,看水管的長度,管徑大小為主,最好就是維持長時間的不使用水。

以上最後的前題是下班的時候使用,也就是說長時間不使用水,讓它有時間來處理廚房排水管油垢,但是要記得上班的時候,倒一些熱水下去,讓它把水管油垢溶解掉的東西,一口氣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