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廚房地板油垢清潔
4
磁磚油油的–踩起來地板黏黏的清洗評價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4888.html 磁磚油油的–踩起來地板黏黏的清洗評價 磁磚油油的–踩起來地板黏黏的清洗評價 磁磚油油的或地板踩起來黏黏的問題,就算找了市售的磁磚清潔劑、地板除油劑,結果還是一樣。像這一類的問題,可以把它歸類成地板油膩清潔或地板油漬清除,有時候找錯方向,反而會產生更多的麻煩!這裡還是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處理,用噴的還是用加到水裡面在拖都可以,但是用噴的效果比較好哦。下面這一張照片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好評推薦!他也是因為長期無法解決地板油漬的問題,才找上我們緯霖,來幫他解決。還有像路邊攤比較會發生的水泥地油污清潔也可以採用這一種方式來使用,效果超好的。

磁磚油油的或地板踩起來黏黏的問題,就算找了市售的磁磚清潔劑、地板除油劑,結果還是一樣。

像這一類的問題,可以把它歸類成地板油膩清潔或地板油漬清除,有時候找錯方向,反而會產生更多的麻煩!


這裡還是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處理,用噴的還是用加到水裡面在拖都可以,但是用噴的效果比較好哦。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好評推薦!

他也是因為長期無法解決地板油漬的問題,才找上我們緯霖,來幫他解決。

6e6f50432bd29ebb2bc7b9c6c3328c82.png


還有像路邊攤比較會發生的水泥地油污清潔也可以採用這一種方式來使用,效果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