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升級2.0影片解說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4732.html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升級2.0影片解說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升級2.0影片解說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隻產品。經過了二十個年頭,總算把這個超力廚房清潔劑升級成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讓除油更輕鬆,來回饋更多更多的愛好者,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愛護及支持。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主要升級介紹:1.升級除油力道,在處理重油垢、陳年油垢的部份,把除油深度及油垢皂化加強到原本的2倍,讓除油更輕鬆。2.在嗆味的部份,把它降成原本的1/2,這應該是最多客人想要的部份吧!呵呵!超力廚房清潔劑產品特性解說:1.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的功能比較像是一般廚房清潔劑、廚房地板油垢、排油煙機清潔、瓦斯爐清洗、除油垢、去油污、去油漬、抺布除油等等。但是跟其它的品牌比起來,你一定會發覺為什麼,其它的品牌總是要重覆的噴,噴完在刷,刷完在噴。而超力除油劑完全不需要,重覆的噴,重覆的洗。這就是為什麼貴婦等級「超級有力」,路邊攤的價格「CP值超高,便宜又好用」。2.超力除油劑最特別的地方來自於你可以洗很多的地方很多的東西,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用它來洗總讓你感覺超級有力。3.超力除油劑像在地板除油的問題上,這個時候,你可採用用噴或倒一些在地板上,在用拖把拖過即清潔溜溜,相信它因為它是專科畢業的。4.超力廚房用溶解劑是台灣唯一通過無毒無甲醇「零檢出」SGS檢驗合格及完整MSDS報告。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是緯霖清潔用品有限公司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隻產品。

經過了二十個年頭,總算把這個超力廚房清潔劑升級成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

讓除油更輕鬆,來回饋更多更多的愛好者,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愛護及支持。



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PLUS+主要升級介紹:

1.升級除油力道,在處理重油垢、陳年油垢的部份,把除油深度及油垢皂化加強到原本的2倍,讓除油更輕鬆。

2.在嗆味的部份,把它降成原本的1/2,這應該是最多客人想要的部份吧!呵呵!

超力廚房清潔劑產品特性解說:

1.超力廚房用溶解油劑的功能比較像是一般廚房清潔劑、廚房地板油垢、排油煙機清潔、瓦斯爐清洗、除油垢、去油污、去油漬、抺布除油等等。

但是跟其它的品牌比起來,你一定會發覺為什麼,其它的品牌總是要重覆的噴,噴完在刷,刷完在噴。

而超力除油劑完全不需要,重覆的噴,重覆的洗。

這就是為什麼貴婦等級「超級有力」,路邊攤的價格「CP值超高,便宜又好用」。

2.超力除油劑最特別的地方來自於你可以洗很多的地方很多的東西,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用它來洗總讓你感覺超級有力。

3.超力除油劑像在地板除油的問題上,這個時候,你可採用用噴或倒一些在地板上,在用拖把拖過即清潔溜溜,相信它因為它是專科畢業的。

4.超力廚房用溶解劑是台灣唯一通過無毒無甲醇「零檢出」SGS檢驗合格及完整MSDS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