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產品相關YouTube
3
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漲還加強親油更親水4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4588.html 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漲還加強親油更親水 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不漲還加強親油更親水 全新的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影片解說全面升級。主要加強了3大部份,更重要的是把皂化油垢的能力往上提升,並且加強了親油端及親水端的連接,讓它勝過市場上面的除油劑。1.提昇皂化油垢的能力,最主要是靠著高濃度的部份來拉昇它的能力,簡單地來說就是我們家的除油劑就是水加的比別人少,效果更強。更重要的是這一次的升級,濃度又往上提升了,當然皂化能力就強囉!這也是為什麼要強調領先同業。無論你用的是哪一個品牌強效除油劑或者是什麼價位的品牌強力除油劑都歡迎你來比較看看,效果絕對都比你原本的更強。2.加強親油端的連接,簡單地來說,當泡泡接觸到油垢,會在很快的時間變黃,這同時間也是提高除油速度,讓除油更輕鬆。更是原本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2倍快速,更省時。跟其它品牌除油劑相比更是有相差到3倍的時間。3.加強親水端的連接,當皂化油垢不完全皂化狀況發生的時候,所產生的小肥皂,會在排水管產生二次的污染,可以藉著水來把它完全的排出去,不會阻塞排水管裡面,把皂化油垢的問題,給完完全全地解決掉。這也是為什麼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領先同業的原因。這目前也是其它品牌除油劑,目前還作不到有效解決皂化不完全的問題。

全新的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影片解說全面升級。

主要加強了3大部份,更重要的是把皂化油垢的能力往上提升,並且加強了親油端及親水端的連接,讓它勝過市場上面的除油劑。
26436d98bc2991b1fee24915555e1e66.jpg

1.提昇皂化油垢的能力,最主要是靠著高濃度的部份來拉昇它的能力,簡單地來說就是我們家的除油劑就是水加的比別人少,效果更強。

更重要的是這一次的升級,濃度又往上提升了,當然皂化能力就強囉!這也是為什麼要強調領先同業。

無論你用的是哪一個品牌強效除油劑或者是什麼價位的品牌強力除油劑都歡迎你來比較看看,效果絕對都比你原本的更強。

2.加強親油端的連接,簡單地來說,當泡泡接觸到油垢,會在很快的時間變黃,這同時間也是提高除油速度,讓除油更輕鬆。

更是原本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的2倍快速,更省時。

跟其它品牌除油劑相比更是有相差到3倍的時間。

3.加強親水端的連接,當皂化油垢不完全皂化狀況發生的時候,所產生的小肥皂,會在排水管產生二次的污染,可以藉著水來把它完全的排出去,不會阻塞排水管裡面,把皂化油垢的問題,給完完全全地解決掉。

這也是為什麼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領先同業的原因。

這目前也是其它品牌除油劑,目前還作不到有效解決皂化不完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