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鍋子燒焦怎麼洗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684.html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 鍋子燒焦怎麼洗呢?今天讓緯霖小編教大家的,如果你己經知道的,那就直接下課囉!如果曾經有遇過相同問題的,那就往下看一看囉。只要是廚師或主婦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太忙,結果忙到把鍋子外面燒焦了,那如果只因為鍋子外面燒焦還能用,可是鍋子外面燒焦導致受熱度不好,反而影到烹煮了。在很多的網站上面一直在介紹的鍋子燒焦問題可以比較簡單的方式,則是用鍋子燒焦可樂、鍋子燒焦牙膏、鍋子燒焦小蘇打···等等方式,這些也都可以,想知道這些方法的話,就搜尋一下,反正就是大家參考一下囉!小編來教你們快快速又輕鬆的方式。事先準備工具:1.手套2.緯霖高濃度除油劑3.菜瓜布清潔方式:1.將燒焦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面小火乾燒一會。2.等燒焦的鍋子開始在冒煙的時候,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上去,會呈現如下面的照片。3.即可用菜瓜布輕輕地刷洗,之後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注意事項:在使用時請先注意材質,有些鍋子的材質,有不沾鍋塗層或鋁鍋,可能會造成損壞,烹煮效果變差的問題···所以先看清楚,在下手準沒錯的啦!

鍋子燒焦怎麼洗呢?今天讓緯霖小編教大家的,如果你己經知道的,那就直接下課囉!如果曾經有遇過相同問題的,那就往下看一看囉。

只要是廚師或主婦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太忙,結果忙到把鍋子外面燒焦了,那如果只因為鍋子外面燒焦還能用,可是鍋子外面燒焦導致受熱度不好,反而影到烹煮了。

在很多的網站上面一直在介紹的鍋子燒焦問題可以比較簡單的方式,則是用鍋子燒焦可樂、鍋子燒焦牙膏、鍋子燒焦小蘇打···等等方式,這些也都可以,想知道這些方法的話,就搜尋一下,反正就是大家參考一下囉!

小編來教你們快快速又輕鬆的方式。

事先準備工具:

1.手套

2.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3.菜瓜布

清潔方式:

1.將燒焦的鍋子放在瓦斯爐上面小火乾燒一會。

2.等燒焦的鍋子開始在冒煙的時候,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上去,會呈現如下面的照片。
3161f216bb8634c95dcd0d6afa8ab9a0.jpg

3.即可用菜瓜布輕輕地刷洗,之後在用熱水沖洗乾淨即可。
51b5f19283c69e378ceba92b91084e91.jpg

注意事項:在使用時請先注意材質,有些鍋子的材質,有不沾鍋塗層或鋁鍋,可能會造成損壞,烹煮效果變差的問題···所以先看清楚,在下手準沒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