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2339.html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浸泡硬化陳年油垢要有技巧! 這二張照片想告訴大家遇到陳年油垢、重油垢,該怎麼清潔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一般來說,陳年油垢、重油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噴槍下去作清洗,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這二個問題給解決掉的。因為用噴的方式,可以輕鬆產生硬化油垢皂化。但如果是這一種己經硬化陳年油垢、硬化重油垢要單獨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用浸泡的方式輕鬆地洗乾淨,它是需要有技巧的。這邊我們先看一下: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客人所傳回來的照片,所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可是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客人想詢問是否有更好的使用方式,來讓下面的這一隻多年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可以把它給清洗掉。我們一開始先來看一下,這個客人是直接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倒下去,然後直接把這個燒焦油垢、陳年油垢丟進去,然後泡個一天,拿起來作清洗,請接下一張照片:結果所呈現的就是第二張照片結果,只掉一些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往下看,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如何清潔硬化陳年油垢、硬化厚油垢的方法:1.在一開始浸泡的時候,加一些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這樣可以讓效果可以更好。至於熱水數量則是要讓它摸起來水是熱熱的,摸起來是冷冷的是沒有效果的,記住!2.則是當它泡完之後,用熱水下去作清洗,這樣也是讓效果可以更好。最後要叮嚀的是,直接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浸泡的方式是效果最差的方式。記得!如果一定要用浸泡的方式,一定要用熱水,才能夠讓效果更好。

這二張照片想告訴大家遇到陳年油垢、重油垢,該怎麼清潔才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一般來說,陳年油垢、重油垢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經由噴槍下去作清洗,就可以很輕鬆地把這二個問題給解決掉的。

因為用噴的方式,可以輕鬆產生硬化油垢皂化。

但如果是這一種己經硬化陳年油垢、硬化重油垢要單獨使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用浸泡的方式輕鬆地洗乾淨,它是需要有技巧的。

這邊我們先看一下:

下面的這一張照片是客人所傳回來的照片,所使用的是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下去作清洗。

可是結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客人想詢問是否有更好的使用方式,來讓下面的這一隻多年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可以把它給清洗掉。


我們一開始先來看一下,這個客人是直接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倒下去,然後直接把這個燒焦油垢、陳年油垢丟進去,然後泡個一天,拿起來作清洗,請接下一張照片:
2a40b7e3bb9d1cafef13e80b94ad45a1.jpeg

結果所呈現的就是第二張照片結果,只掉一些的燒焦油垢、陳年油垢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往下看,讓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來幫你們解決這個問題。
d7e5f00df81fd0bd21be29134d7b7dcd.jpeg


如何清潔硬化陳年油垢、硬化厚油垢的方法:

1.在一開始浸泡的時候,加一些熱水下去一起作浸泡,這樣可以讓效果可以更好。

至於熱水數量則是要讓它摸起來水是熱熱的,摸起來是冷冷的是沒有效果的,記住!

2.則是當它泡完之後,用熱水下去作清洗,這樣也是讓效果可以更好。

最後要叮嚀的是,直接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浸泡的方式是效果最差的方式。記得!如果一定要用浸泡的方式,一定要用熱水,才能夠讓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