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0030.html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基隆排骨便當店十年的PVC排油煙管清洗照片 這是一家基隆排骨便當店,緯霖業務剛好去附近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作廚房大掃除。當然就是直接像餓狼撲虎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上去現場表現了一下我們家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然後,順便帶回來了用了十年以上的PVC排油煙管回來緯霖公司,讓小編快瘋了,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作了,好吧!人家說作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大家來看一下成果吧!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是標準的廚房油垢。一開始當然就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直接給它噴下去,記得帶手套,以策安全。這一張照片則是把綠色排油煙管油垢噴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油垢溶解,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把油垢溶解掉,讓它剝落。然後接下來,我們發生了一些問題,因為趕時間,所以從原本計畫是用溶解的方式來表現效果,所以到最後改成直接用菜瓜布下去刷洗。後來就直接用菜瓜布刷洗,那刷洗的很輕鬆,不用出力,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油垢給處理完全。

這是一家基隆排骨便當店,緯霖業務剛好去附近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作廚房大掃除。

當然就是直接像餓狼撲虎一樣,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上去現場表現了一下我們家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
ee5481223d1bc6e8befd182a84706d7c.jpg

然後,順便帶回來了用了十年以上的PVC排油煙管回來緯霖公司,讓小編快瘋了,又有一大堆的事情要作了,好吧!人家說作一天的和尚敲一天的鐘,大家來看一下成果吧!

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
ceb653ed91435e5d441350f9ae83d629.jpg

這二張照片主要是PVC排油煙管油垢,是標準的廚房油垢。
fef8f0e72435ed2ececa2db958d962bf.jpg

一開始當然就是用緯霖高濃度除油劑直接給它噴下去,記得帶手套,以策安全。
f130d49f7d60579c4a459fbdda082f53.jpg

這一張照片則是把綠色排油煙管油垢噴滿了緯霖高濃度除油劑,把油垢溶解,強大威力除油劑的效果把油垢溶解掉,讓它剝落。

然後接下來,我們發生了一些問題,因為趕時間,所以從原本計畫是用溶解的方式來表現效果,所以到最後改成直接用菜瓜布下去刷洗。

後來就直接用菜瓜布刷洗,那刷洗的很輕鬆,不用出力,就可以很輕鬆的把油垢給處理完全。
2617288612bb0701741ef65fc702f05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