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地上黑油機油清潔
4
機油漏整地多年導致難以清洗–教你一招清洗黑油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7971.html 機油漏整地多年導致難以清洗–教你一招清洗黑油 機油漏整地多年導致難以清洗–教你一招清洗黑油 照片上那一塊地板黑油,就是因為機車漏黑油的關係,那這一塊己經好幾年了,一開始怕鄰居滑倒。所以就直接倒沙子,經過了好幾年了累積了多年的地面機油,地上黑油,用了一般的清潔劑,有洗起來一部份,卻無法完全清掉,尤其是有倒過沙子的這塊地上黑油。後來客人因為打算換新的機車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想說乾脆想個辦法全部清潔掉地上黑油,以後就不用這麼累了。後來才找到了我們緯霖清潔用品來處理多年地面機油的部份。當然我們緯霖業務大哥,立馬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而且希望可以到現場拍一些影片及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欣賞欣賞,確實得到了這個阿姨的幫忙,感謝阿姨。清潔機油漏地板、停車場油漬、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地板油漬這些通通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來作清潔。清洗工具: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2.長刷子3.半桶水清潔步驟:1.在佈滿黑油的地板,上面噴滿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把覆蓋在黑油上面,這張照片因為那時候趕時間,所以沒有等待它溶解黑油,就直接清潔刷洗了。2.拿起長刷子刷一刷,黑油比較厚的地方。3.用半桶水沖乾淨立即收工,完全不費力。4.清潔工具的清洗,完全不殘留在清潔工具上面,好沖洗代表親水性佳不費力。

feb6825839eda26dfb6201d1c4f4e5b4.jpg

照片上那一塊地板黑油,就是因為機車漏黑油的關係,那這一塊己經好幾年了,一開始怕鄰居滑倒。

所以就直接倒沙子,經過了好幾年了累積了多年的地面機油,地上黑油,用了一般的清潔劑,有洗起來一部份,卻無法完全清掉,尤其是有倒過沙子的這塊地上黑油。

後來客人因為打算換新的機車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想說乾脆想個辦法全部清潔掉地上黑油,以後就不用這麼累了。

後來才找到了我們緯霖清潔用品來處理多年地面機油的部份。

當然我們緯霖業務大哥,立馬推薦緯霖高濃度除油劑這一隻產品,而且希望可以到現場拍一些影片及照片給下一個客人欣賞欣賞,確實得到了這個阿姨的幫忙,感謝阿姨。

清潔機油漏地板、停車場油漬、水泥地油污、停車位油漬、地板油漬這些通通都可以用同一種方法來作清潔。

清洗工具:
1.緯霖高濃度除油劑

2.長刷子

3.半桶水

清潔步驟:

1.在佈滿黑油的地板,上面噴滿緯霖高濃度除油劑,讓它把覆蓋在黑油上面,這張照片因為那時候趕時間,所以沒有等待它溶解黑油,就直接清潔刷洗了。
20c773f2b299ab5f59dfa821ad841d24.png

2.拿起長刷子刷一刷,黑油比較厚的地方。
2021c0334f4915b3c75b5353bc420ba5.jpg

3.用半桶水沖乾淨立即收工,完全不費力。
df1cc2c6a82f4765ac2a87ac9a8fa188.jpg

4.清潔工具的清洗,完全不殘留在清潔工具上面,好沖洗代表親水性佳不費力。
c3a8d248307f52d0abac7ada7e3a6f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