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陳年油垢清潔
4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5581.html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換掉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二大原因–效果跟味道 這家餐廳原本用的除油劑是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在效果上只要稍微遇到比較重油垢及陳年油垢這部份總是差強人意。另一缺點上面則是在味道上,只要一噴,就會讓除油劑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廚房,真的會讓人快窒息。在另一間的餐廳總舖師介紹之下,找到了我們緯霖。緯霖業務大哥立馬上車,想到了現場直接噴直接洗直接比較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隻產品差異。一個是味道一個是效果,當然也現場拍了幾張照,回來給小編,讓更多的客人可以欣賞欣賞。主要比較的部份是抽油煙機油網後面的重油垢。但是一開始並沒有照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上重油垢的照片。總舖師因為下午休息時間,己經差不多了,所以有點急。第一下是噴上去之後,等超強力除油劑進行油垢皂化往下掉,大約只要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第二下是能不能讓緯霖業務方便拍個清潔油垢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看到超強力油脂溶解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比較照片,後來才有了這些相關的照片。下面照片是己經把重油垢是己經被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油垢皂化下來的狀況。但它還沒有用水沖過,原本重油垢的部份跟上面的重油垢是差不多的,給大家作個比較吧!下面的那一張油垢照片。就是總舖師所說的,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話。只要是重油垢的話,就必須多噴個一次才能夠處理乾淨。但又因為味道太重所以總舖師會受不了,給大家作個見証。總舖師說因為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時候,味道會很重,現在己經快要開始營業了,所以他是拒絕了。總舖師說在使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清洗排煙罩隔油板後面的那些重油垢,會洗的不乾淨,會有殘留,就直接用這個部份來比較吧!這二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拿起來的照片,材質是鋁合金高密度油網。後來抽油煙機油網要清洗後面的馬達,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沒有取消了。這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尚未噴過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原始重油垢的狀態。這些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噴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部份。另一點是現場的部份除了炒菜台的排油煙罩隔油板之外。還有小台的抽油煙機所以也才有這些油網的照片,是同一家餐廳的哦。

這家餐廳原本用的除油劑是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在效果上只要稍微遇到比較重油垢及陳年油垢這部份總是差強人意。

另一缺點上面則是在味道上,只要一噴,就會讓除油劑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廚房,真的會讓人快窒息。

在另一間的餐廳總舖師介紹之下,找到了我們緯霖。
緯霖業務大哥立馬上車,想到了現場直接噴直接洗直接比較超強力油脂溶解劑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二隻產品差異。

一個是味道一個是效果,當然也現場拍了幾張照,回來給小編,讓更多的客人可以欣賞欣賞。

主要比較的部份是抽油煙機油網後面的重油垢。
但是一開始並沒有照到緯霖超強力除油劑噴上重油垢的照片。總舖師因為下午休息時間,己經差不多了,所以有點急。

第一下是噴上去之後,等超強力除油劑進行油垢皂化往下掉,大約只要1-5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第二下是能不能讓緯霖業務方便拍個清潔油垢照片,讓其它的客人可以看到超強力油脂溶解劑跟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比較照片,後來才有了這些相關的照片。

下面照片是己經把重油垢是己經被緯霖超強力除油劑油垢皂化下來的狀況。但它還沒有用水沖過,原本重油垢的部份跟上面的重油垢是差不多的,給大家作個比較吧!

下面的那一張油垢照片。就是總舖師所說的,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話。只要是重油垢的話,就必須多噴個一次才能夠處理乾淨。但又因為味道太重所以總舖師會受不了,給大家作個見証。總舖師說因為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的時候,味道會很重,現在己經快要開始營業了,所以他是拒絕了。

總舖師說在使用超強力油脂溶解劑清洗排煙罩隔油板後面的那些重油垢,會洗的不乾淨,會有殘留,就直接用這個部份來比較吧!
7b1902ccc819afcedd9fd5c59d30b6f5.jpg

這二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拿起來的照片,材質是鋁合金高密度油網。後來抽油煙機油網要清洗後面的馬達,因為時間的問題,就沒有取消了。
b75014726959824e43ca5646913feee5.jpg

這個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尚未噴過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原始重油垢的狀態。
9af59d30d4390fbfba0bc3397615b343.jpg

這些照片是抽油煙機油網噴上了緯霖超強力除油劑的部份。
178730a2f0f98ba6e97246eb6f72ed83.jpg

另一點是現場的部份除了炒菜台的排油煙罩隔油板之外。還有小台的抽油煙機所以也才有這些油網的照片,是同一家餐廳的哦。
1fda59f40d1450361653301cae9e94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