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80803.html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客人的見証反饋炒菜鍋照片 這個客人是經由賣場購買的炒菜鍋清洗照片,也是放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上面截取下來的。客人所用的炒菜鍋清洗方式,還滿聰明的。第一次看到因為通常鍋底油垢燒焦痕跡,不好處理的原因是因為半圓形,所以常常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之後,會流掉導致效果不彰。這個客人噴了之後,用擦手紙讓藥水停留的時間拉長,讓效果可以正常地發揮。這樣炒菜鍋陳年老垢燒焦痕跡,就可以很輕鬆地解決掉了。當然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會讓炒菜鍋清洗更輕鬆。

這個客人是經由賣場購買的炒菜鍋清洗照片,也是放在緯霖超強力除油劑評價上面截取下來的。
93b8519df3c419d12c972e44220e07c3.jpg

客人所用的炒菜鍋清洗方式,還滿聰明的。

第一次看到因為通常鍋底油垢燒焦痕跡,不好處理的原因是因為半圓形,所以常常噴上緯霖超強力除油劑之後,會流掉導致效果不彰。

這個客人噴了之後,用擦手紙讓藥水停留的時間拉長,讓效果可以正常地發揮。

這樣炒菜鍋陳年老垢燒焦痕跡,就可以很輕鬆地解決掉了。
29aea6dd7b85d6ff47ab529cd579ee43.jpg

當然用全新2.0緯霖高濃度除油劑一定會讓炒菜鍋清洗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