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見証照片及使用方法
2
油垢清潔照片及方法
3
燒焦油垢清潔
4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5
https://www.wlin.com.tw/custom_103644.html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四口爐架焦黑油垢快速清潔 今天要介紹的是四口西餐爐的安裝方式,呵呵!當然不可能啦!因為這個不要找我們緯霖,請你們找廚霸王西餐爐或者找相關餐飲設備白鐵四口西餐爐會比較專業一點。今天主題介紹的是:白鐵四口西餐爐這種油垢的產生跟下面幾種差不多,都可以比照處理。包括平口爐架油垢清潔、快速爐架燒焦清洗、四口爐架油垢、快速爐油垢等等相關的白鐵可拆式爐架油垢皆可使用此種方式。清洗方法:1.先把白鐵不銹鋼的四口爐架、快速爐架、平口爐架的溫度,加熱到大約一般熱水的溫度左右。2.「記得帶手套」然後拿到水槽裡面,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大約等待1分鐘左右即可。3.輕輕地拿菜瓜布、鐵刷刷洗即可,最後沖洗,輕鬆下班。

今天要介紹的是四口西餐爐的安裝方式,呵呵當然不可能啦!

因為這個不要找我們緯霖,請你們找廚霸王西餐爐或者找相關餐飲設備白鐵四口西餐爐會比較專業一點。
404fe1e05af7181e855e2e1702a2dd93.jpg

今天主題介紹的是:

白鐵四口西餐爐這種油垢的產生跟下面幾種差不多,都可以比照處理。

包括平口爐架油垢清潔、快速爐架燒焦清洗、四口爐架油垢、快速爐油垢等等相關的白鐵可拆式爐架油垢皆可使用此種方式。

清洗方法:

1.先把白鐵不銹鋼的四口爐架、快速爐架、平口爐架的溫度,加熱到大約一般熱水的溫度左右。

2.「記得帶手套」然後拿到水槽裡面,噴上緯霖高濃度除油劑,大約等待1分鐘左右即可。

3.輕輕地拿菜瓜布、鐵刷刷洗即可,最後沖洗,輕鬆下班。
2907e78e306e99cd76e4fd5180fc8d14.jpg